•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7-10-20 16: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书画展现场

  10月16日上午,“喜迎十九大 真情颂党恩”邛崃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在鼓楼广场举行。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收集作品200余件,精选展出作品119件。

  “中国富强举世瞻,喜迎十九乐甜甜,从严治党入常态,精准扶贫重克坚,兴国方针风气正,强军战略国威添,普天同庆中枢立,锦绣前程共着鞭。”今年95岁的廖梓庚以一首七律诗《喜迎十九大》表达了对祖国、对党说不完、道不尽的深情。

  据介绍,本次书画摄影展作品旨在以笔墨丹青展示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爱戴拥护之情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永恒信念,抒写“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时代风范和“莫道桑愉晚、为霞尚满天”的豪情与自信,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市离退休干部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我市全力打造“精美一邛崃”持续增添正能量的政治豪情和责任担当。(图文来源 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