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省摄协“文艺轻骑兵”新年惠民活动走进邛崃水口镇

发表时间:2018-02-01 16: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在飞雪飘舞的文化站广场布置起简易展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2018年1月8日,由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水口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文艺轻骑兵”新年惠民活动走进邛崃水口镇。活动中,省摄影志愿者十余人为邛崃市水口镇群众送去2018年首个摄影展览,并为不少返乡过春节的邛崃群众拍摄全家福。

  当天上午,飞雪骤降,邛崃水口镇银装素裹。摄影志愿者们来到水口镇文化站,在飞雪飘舞的文化站广场布置起简易展览,展出四川省文联主办,四川省摄协承办的“治蜀兴川五年——跨越中的四川”摄影展入展作品,让水口镇群众通过照片了解四川五年来巨大发展,也送上了文化的熏陶。

  在展览一角,志愿者们布置好背景墙,为群众拍摄全家福。得知现场就能拿到照片,乡亲们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据志愿者统计,本次活动共为水口镇群众拍摄、打印上百幅全家福,并一一送到群众手中。

  在文化站,志愿者为水口镇手机摄影乡村辅导站学员及部分水口镇摄影爱好者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的手机摄影辅导讲座,此次活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图文来源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