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2017年青少年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走进邛崃

发表时间:2018-02-12 11: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成都市2017年“发展天府文化 传承书法艺术”青少年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在邛崃进行巡展

  近日,成都市2017年“发展天府文化 传承书法艺术”青少年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在邛崃进行巡展。据悉,此次活动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青少年宫、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承办,以“发展天府文化.传承书法艺术”为主题,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府文化为内容,鼓励广大青少年儿童进行书法作品创作。活动旨在广泛宣传“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的精神内涵,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与青少年教育相结合,促进成都市青少年书法文化普及与传承。据介绍,在此次成都市青少年书法大赛中,邛崃市北街小学张文籍、火井小学张兴语等4名同学获三等奖,来自邛崃市青少年宫的陈一鸣等4名同学获优秀奖。

  为大力推动天府文化融入生活、滋养心灵,让书法教育教学进一步得到发展,同时也让更多的青少年朋友接受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滋养,主办方特地从获奖作品中精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览。2月5日起,成都市2017年青少年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走进邛崃,在我市有美巷子雅言堂进行为期两周的展览,欢迎广大青少年和市民朋友前往观展。(图文来源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