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友善优雅市民大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2018-04-24 10: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朗读与讲座的完美结合,让邛崃市市的女性朋友与优雅邂逅。

  由该市文旅局、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图书馆承办,市新闻传媒中心等协办的《友善优雅市民大讲堂》—-临邛朗读者沙龙活动于2018年4月19日19:00,在有美巷子雅言堂书院,开展了“如何做一名优雅的女性”公益讲座。

读者向大家分享优秀作品

  本次讲座特邀东方儒学礼仪培训师,ACIC国际礼仪培训师赵玲女士主讲,她从礼仪的内涵起源、文明礼貌用语的运用、优雅女性的特征、如何成为更优雅的文明现代女性等方面诠释了“优雅”的内在魅力。其间穿插着朗读者赋有感染力的深情演绎——《你是人间四月天》、《人生随时可以重来》……

  现场100多位嘉宾朋友聆听了赵玲女士生动的演讲并参与礼仪示范展示,赵玲老师新颖独特的讲座风格,直达人心的演述,诠释了“优雅和文明”的定义,使我们懂得了内外兼修的“优雅”,现场氛围感染着每一个聆听者……

赵玲女士参与礼仪示范展示

赵玲女士与现场女性朋友交流互动

  2个小时的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听取讲座的女性朋友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争做讲文明、讲礼仪、优雅友善的现代文明人。(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