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举办“世界读书日 巾帼志愿在行动”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4 11: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邛崃市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书香成都”和“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倡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423日,“世界读书日 巾帼志愿在行动”活动在南宝山镇东莞台商爱心小学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巾帼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与。 

  

  在东莞台商爱心小学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向孩子们捐赠书籍

  邛崃市在东莞台商爱心小学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成都市妇联宣传部部长李晓峰、邛崃市妇联主席张毅和安妮阅读馆馆长向南宝山镇东莞台商爱心小学捐赠各类图书1300余册,并倡导大家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在阅读中增长智慧、陶冶情操,让阅读成为一种积极态度和良好习惯。安妮阅读馆的老师们与孩子们的阅读互动环节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双语教学、寓教于乐,一个有趣的故事让孩子们兴致盎然、踊跃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

  

  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和孩子们一起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