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举行“好家风”颁奖晚会暨友善优雅行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5-16 10: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游子吟》拉开晚会序幕
“好家风”评选颁奖晚会现场
  5月13日,由邛崃市文明办、邛崃市妇联和临邛街道联合指导,邛崃市临邛街道考棚社区主办的邛崃市考棚社区“好家风”评选颁奖晚会暨友善优雅行动启动仪式在瓮亭公园举行。现场还启动了“友善优雅行动”,号召大家共同推进文明社会建设。
  当天的颁奖晚会,随着一首《游子吟》的朗诵拉开序幕。据悉,此次邛崃市考棚社区 “好家风”评选以“新时代·新传承·新榜样,弘扬好家风、建设好社区”为主题,经过专家评委选举、网络投票等方式评选出10个“好家风”家庭在晚会现场接受了表彰。
  在幽幽古曲的唱和声中,在筝筝声鸣的烘托之下,由邛崃市文昌中学学生、民间艺人、获奖家庭成员陶福民共同带来《古筝+书法+功夫茶》表演,并将“弘扬好家风”书法作品赠送考棚社区。
  邛崃市文明办、邛崃市社治委、邛崃市妇联领导颁发“助人为乐”奖、临邛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志军颁发“最佳人气”奖。邛崃市委组织部领导颁发“尊老爱亲”奖,共同感受家的和谐与温馨,美的魅力和风采;邛崃市纪委领导颁发“和谐邻里”奖,邻里和睦,守望相助,构建和谐邻里,营造良好人际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启动了考棚社区“市民友善优雅行动”,考棚社区党支部书记程艳宣读“临邛街道考棚社区友善优雅行动”倡议书,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同推进文明社会建设。(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