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四川电视台“社区嘉年华”主题活动走进邛崃

发表时间:2018-08-24 17: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在邛崃爱社区讲述身边故事

  86下午,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社区嘉年华”主题活动走进邛崃。本次社区嘉年华活动以“在邛崃爱社区讲述身边故事”为主题。邛崃市级相关部门、各镇乡(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群众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首特色浓郁的邛崃本土民谣《远村》中拉开序幕,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通过小品、朗诵、情景剧、快板等多种方式呈现,节目精彩纷呈,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构建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的美好愿景。 

  《社区治理在发展》《新农村(快板)》等节目深情讲述了各级干部带领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感人故事;《向阳艳阳天》《“为村”开启新时代》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共治共享社区发展治理成果的动人场景。 

  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良好氛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引导更多居民自觉投入到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中。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发展治理理念,为下一步邛崃市全力打造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全面推动精美-邛崃建设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 (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