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开展2018年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8 22: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11月21日上午,以“美丽家园·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持续开展大规模绿化全川邛崃全域增绿行动暨2018年秋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大同乡举行。邛崃市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大同乡干部群众、驻邛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等一起以实际行动为大地增绿。

   

大家通过劳动为邛崃绿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淅沥小雨中,大家手持铁锹,分工协作,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群,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近一个小时后,栽种雷竹、桢蓝等苗木近千株。大同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主要是植树增绿、恢复植被,优化生态环境。同时,借此机会培养学生爱护环境,热爱自然的意识。“多种树的同时养好树,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管护力度,确保苗木的成活率,出现苗木死亡现象及时补植。”

  据悉,近年来,根据《大规模绿化全川邛崃行动方案》、《全域增绿、增绿十条》的要求,邛崃市以推进全域增绿、提升城乡绿化品质为重点,实施大规模绿化邛崃行动,推进增花添彩项目建设,计划到2021年基本形成碧水蓝天、森林环绕、绿树成荫的城市生态空间。(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