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走基层”文艺汇演走进邛崃市平乐镇

发表时间:2019-01-22 09: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2019年117日,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2019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暨天府文化进基层活动在邛崃市平乐镇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节目内容紧紧围绕时代主旋律,紧贴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反映过去一年里成都市发展新成就,以舞蹈、歌曲、小品、曲艺、杂技、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把实实在在发生在成都的精彩感人故事以艺术的形式来娓娓道来。大型舞蹈《大美成都》为演出拉开了序幕,这个舞蹈大气磅礴,舞者们的笑容为百姓传递了冬日的温暖;小品《不能忘却的记忆》以革命战士老人为第一视角,鲜活地树立了一个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中国军人形象,也折射了当代革命老人的生活现状,实实在在走进了百姓的心坎里;四川清音《锦城阳光》节目设置新颖别致,歌者婉转清扬,为四川清音和蓉城地方特色的普及助力,最后在歌舞《天府新时代》中拉下帷幕。

   

多彩的演出形式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

  本次“走基层”文艺汇演主要以歌舞、小品、杂技、魔术等形式,引爆了现场气氛,引得观众喝彩不绝,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为老百姓呈现出一场丰富文娱盛宴。本次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天府文化等元素融入节目内容,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