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看望慰问暖人心 邛崃市各敬老院内尽显节日日温情

发表时间:2019-01-31 19: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邛崃市各中心敬老院里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社工志愿者、文艺志愿者、医疗志愿者们纷纷走进敬老院,了解老人心声,与老人们拉家常等,提前为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邛崃文艺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们带来精彩表演

  结合“暖冬行·爱传递”活动,邛崃文艺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们带来了一道"精神大餐"。志愿者们换上漂亮的演出服,用舞蹈、歌声给这些老人们带来欢乐和热闹,很多老人坐在一起,张开嘴高兴的看着舞台上演员们的演出,从他们眼神中流露出对这份欢乐的满足和感谢,这让冬日的敬老院暖洋洋的。

  

  医疗服务队志愿者为老人们做检查

  医疗服务队志愿者耐心的为老人们进行常规体检、测量血压等项目检查,在询问他们的日常身体情况的同时还给老人们把脉诊病、答疑解惑、并对糖尿病、高血压的日常饮食起居给与了健康指导。义诊现场气氛融洽,老人们纷纷表示:年龄大了身体经常会有毛病,这次义诊让他们免去了到医院检查的麻烦,让他们这些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深深感受到了的温暖和关怀。

  社工走进敬老院,多项服务送老人。邛崃市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们走进敬老院,评估老年人需求,同时陪老人们聊天,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等。 

  老人们享受敬老院为大家准备的年夜饭

  爱心是冬日里的一片阳光,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声声暖心的祝福,为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爱心关怀不仅让老年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理念,能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优良氛围。(图/文 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