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邛崃举行

发表时间:2019-02-15 21: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

  2019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于2019年2月14日在邛崃羊安新城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明办、邛崃市文旅局、邛崃市文联协办,成都三庆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社会主义价值观、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反映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等内容进行节目创作和演出编排,包含十余个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综艺节目,演出总时长90分钟,内容涵盖舞蹈、歌曲、魔术、曲艺、木偶、杂技、戏剧、器乐等多种文艺形式,切实发挥文化利民、乐民、惠民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艺为人民服务。

  此台节目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内容进行节目创作和演出编排,演员阵容强大,舞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满正能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欣赏到高质量的文艺节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老百姓的心坎上,丰富和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