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举办2019最美“崃漂”家庭颁奖典礼暨关爱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5 14: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代表合影

授旗仪式现场

    骑手们蓄势待发

  为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在“3﹒5”学雷锋日、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邛崃市委宣传部、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邛崃市文明办、市人才办等部门协办的“幸福崃道·乐在骑中”2019最美“崃漂”家庭颁奖典礼暨关爱儿童结对帮扶活动,在邛崃自行车高速“幸福崃道”顺利举办,50余组家庭约200名选手共同参与了这场活动。

  活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向11组扎根邛崃,为建设邛崃默默付出的家庭颁发“最美‘崃漂’家庭”荣誉证书;新增13组家庭与儿童成功结对,并对结对儿童发放了礼品;成立邛崃市环保志愿服务分会——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滴水筑梦·法律护航“巾帼志愿者法律服务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幸福崃道·乐在骑中”骑行活动正式开始。此次骑行活动全程3km,从邛崃自行车高速出发至1.5km处折返回到起点。在骑行中,参赛选手可欣赏自行车高速沿途风景,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乐趣,享受“四季多元、四态合一、宜游宜居”邛崃。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法律宣传和廉洁倡议区,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社会。(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