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举行“平安成都·天府少警平安校园联盟”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2 09: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交警们现场为大家传授常识与技能

小朋友们观看交警现场教学

邛崃市北街小学学生们阅读倡议书

  4月9日上午,“平安成都·天府少警平安校园联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分会场在邛崃市北街小学隆重举行。

  此次主题活动面向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通过举办知识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情景模拟体验等形式,向中小学校、幼儿园师生系统传授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防传销、远离“黄赌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恐防暴、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

  在活动现场,邛崃市公安局副局长姚驰致词,阐述了“天府少警平安校园联盟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目的及意义。他强调要以“平安成都·天府少警平安校园联盟主题活动”为契机和抓手,结合我市校园安全实际,进一步创新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一是不断完善健全安全防范长效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和警校联动,大力筑牢校园安全防控网;二是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统筹校园内部防控与周边巡逻防控、专门力量防控与社会整体防控;三是进一步推进完善源头预防治理有效、内部安全管理有力,外围安全防控严密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