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举办2019年成都市老年人绿道徒步健身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4 17: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7日,“运动成都”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年成都市老年人绿道健身系列活动(邛崃站)绿道徒步健身活动在邛崃市河滨绿道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主办,邛崃市文旅局承办,邛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实施。本站活动是继锦江站的第二站,共计约1000余人参加。

  据悉,邛崃幸福崃道.滨河绿道位于邛崃城区西河、南河河岸,全长6公里。沿途串联河滨广场、运动休闲公园等人气区域,已建设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儿童活动场所等设施。同时,滨河绿道与邛崃的自然环境、田园风光、历史文化串联,融合文君文化、邛窑文化、水文化、创新创意文化等元素,在滨河绿道串联的河滨广场上展示了“茶马互市”等16个邛崃文化典故,有效促进了文体旅商融合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市民和游客的重要休闲运动旅游场所。

  在活动开幕式上,身着各色鲜艳服装的全体参加人员按单位整齐排列,邛崃市老体协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舞蹈及太极拳等项目表演。在奏唱国歌后,邛崃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洪昌文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与这次绿道健步走的老年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大家在绿道健身系列活动中体验健康生活方式,享受美好快乐人生,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晚年幸福。邛崃市老体协代表在活动现场宣读了开展绿道健身系列活动的倡议书。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沿着风景如画的滨河绿道,老年朋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健步前行。一路上彩旗招展、歌声嘹亮、欢笑不断,经过近一小时的徒步大家安全顺利的抵达终点。(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