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走上街头,传递文明 邛崃市开展“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7 15: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临邛街道北鹭社区组织了辖区内青少年儿童走上街头,以“小手拉大手”的带动作用,号召人人争做文明行为的志愿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发放倡议书

  上午10点,在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老师带领青少年儿童、家长及其居民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精神文明“四大行动”为主题,以提问互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青少年儿童更深入地接受文明教育。

  “小小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宣读“奋进新时代·争做新时代文明”倡议书,将“精神文明建设,从我做起”的信念植入心中,践行于行动上。

  老师带领 “小小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居民发放“奋进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书,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带动作用,号召大家一起争做新时代文明人。

  制作手工纽扣画

  活动最后,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一起制作了手工纽扣画,送给家人。颗颗纽扣、一滴滴温情,装载着满满童心的爱,送给最爱的家人,温暖整个寒冬;一句话,一个手势,温暖一座城。(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