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开展“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5 13: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12月19日,由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邛崃市临邛街道办事处主办;邛崃市文化馆、邛崃市各镇乡(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系列活动——邛崃市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暨市民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在邛崃市文君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翘足企首,想要近看舞台上的风采。

  12个优秀参演节目和展出的书画作品是从邛崃市市民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总校、分校中推选产生,包含油画、合唱、舞蹈、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其中既有情真意切的少儿声乐班歌曲《感恩》,也有古韵十足的国风表演《洞庭新歌》,还有来自学校指导老师的专业舞蹈表演《那时候》……精彩纷呈的节目,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广场内外,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据了解,2019年是成都市文化馆开展全民艺术普及的第十年。邛崃市文化馆以《成都市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实施方案》为指导,采取“市民文化艺术学校总分校”模式实施总分馆制建设。在24个镇乡设立分校,实现镇乡级全覆盖,让文化艺术培训延伸农村,惠及全民。

  此次展演,是对2019年全市文化馆公益性培训成果作一次重点检验,以分享各乡镇(街道)的优秀培训成果。邛崃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展演不仅展示全市全民艺术普及成效,还将更好提升邛崃市公共文化活动水平和培训服务质量。我们还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全市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彻底打通群众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