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助力“中国旅游日” 邛崃市开展文明旅游宣教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5 18: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邛崃市由文旅局牵头,在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开展了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旅游”宣教活动,积极倡导文明旅游、低碳旅游、安全旅游,引导广大游客以良好的言谈举止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践行者。

  活动现场,各A级旅游景区设置了文明旅游宣传展台、展架、标语,志愿者们不仅为广大游客提供义务讲解、旅游咨询、秩序维护等贴心服务,还在游客中心、停车场、景区出入口等人流集中区域,向游客发放旅游安全知识、邛崃旅游宣传手册、文明旅游公约、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等文明旅游宣传资料,提高游客对文明旅游的了解,进一步增强游客文明旅游的意识。

  “中国旅游日”期间,邛崃市各景区也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天台山景区5月底之前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政策,田园乐翻天、竹溪湖景区在“5.19”中国旅游日当天也推出了免费入园活动。

  文明是旅途中最美的风景。目前,邛崃市正积极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提升旅游文明素养是创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因素。下一步,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宣教活动,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旅游,进一步提升邛崃旅游形象,促进邛崃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