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环保“童”行 邛崃市妇联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0 16: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助力邛崃市山水公园城市建设,将环保理念渗透到每个家庭,引导和鼓励广大家庭成员自觉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邛崃市妇联举办了“环保‘童’行 小手拉大手”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共有15组亲子家庭参与。

  上午九时许,家长和孩子们准时到达瑞云临邛自来水创意园,在讲解员阿姨的带领下开始了参观体验活动,通过了解邛崃水厂发展变化的历史,了解自来水的生产工业流程,观看创意短片让每一位参观者都意识到爱护水资源,珍惜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从点滴做起,号召家人朋友一起节约用水。

  参观结束后,在商会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儿童之家”亲子环保折扇画DIY环节,孩子们拿起画笔,与家长在折扇上共同作画,一会儿功夫,一幅幅色彩明朗,充满童趣的画作就呈现在扇面上,活动现场弥漫着浓厚的创作热情和孩子们的欢笑声,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让他们体验到劳动带来的快乐,亲子家庭在相互陪伴中也提前度过一个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邛崃市妇联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和生态道德,为邛崃市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山水公园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