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开展“垃圾分类无小事·暖心摄影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0 10: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邛崃市委“两新”工委、邛崃市总工会、邛崃市关爱援助中心、大同镇人民政府、新华文轩邛崃分公司,开展“垃圾分类无小事·暖心摄影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为落实国家生态文明战略和成都市西控战略,守护大同镇的绿色青山,广大村民、小朋友们齐聚大同镇曙光村罗河坝小区、陶坝村村委会,共同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通过教小朋友垃圾分类的顺口溜,让小朋友以顺口溜为准,进行垃圾投放体验,投放正确的的小朋友还能获得新华文轩奖励的精美图书一本。以此号召大家,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为记录小朋友的成长历程,将文明有爱的时代传递下去,本次活动特邀邛崃摄影协会的志愿者,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拍照留念,制作成长册,并与小朋友约定,每年三月在同一个地点进行拍照留影。

  活动现场,除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外,还开展了有关党史的有奖知识问答。让小朋友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幸福感。(图/文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