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开展“文明旅游人人夸,平安出行你我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1 10: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旅途漫漫,文明相伴。五一来临之际,为提升广大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见效。4月30日,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文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应急党员志愿服务队、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志愿者们前往邛崃站开展“文明出游人人夸·平安出行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

  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助力邛崃“TOD模式”发展,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行业协作多措并举营造高端消费场景、宜居生活场景、新兴业态场景的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推动文明旅游。

活动现场

  “快闪show”劝导文明旅游出行

  志愿者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以“倡议+独唱”等形式,以慷慨激昂的红歌旋律回顾党的峥嵘岁月,表演现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别样的“志愿红”用“快闪”等方式,助力文明旅游和党史学习教育入脑人心。

活动现场

  专业服务提升文明旅游印象

  志愿者们通过点位投放急救箱、旅游必备物资,现场向导指引,展示邛崃美食、美景,全力做好舒适便捷、优质文明的旅游服务,提升邛崃文明城市印象。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带动下多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倡导文明旅游、低碳旅游、平安出行,引导广大游客以优雅的言谈举止做好文明旅游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同时也在各景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线路引导、行李寄存、食宿推荐等服务,对游客不文明行为进行劝止和引导,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提升市民、游客文明素质,树立城市良好形象。

  邛崃市通过不断完善文化旅游公共服务、优化旅游诚信服务、整治文化旅游秩序,确保文化旅游市场文明有序,让邛崃成为人们“心安的故土,心动的远方”。(图文来源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