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以礼传情爱在文君故里 邛崃网友齐晒爱情故事

发表时间:2021-09-02 15: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在七夕节来临之际,邛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礼传情 爱在文君故里”网络文明特色传播活动。

  邛崃文明办微博发起“以礼传情 爱在文君故里”网络微话题,邀请网友,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里,晒自己和TA的浪漫爱情故事。活动发起后,网友们纷纷参与,有网友晒自己的爱情故事,也有人分享自己对七夕这个节日的感受。

  @铢铢熊_360: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风动虫生_结发之约:年年七夕,今又七夕。 鹊桥横架,相思如雨。 月华似练,千年不变。 繁星点点,爱恋缱绻。 水不可阻,山不可断,愿美好祝福永围你身边。

  @桔子小陈:七夕,一起来文君故里为爱表白吧。

  @铢铢熊_360: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邛崃市依托七夕佳节,通过开展此类主题活动,以“小家”浸润“大家”,传承忠诚、责任文明理念,倡导文明婚俗新风,让七夕的文化内涵愈加深厚丰富。(图文 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