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国庆氛围组上线 汉风游园共庆祖国华诞

发表时间:2021-09-29 14:07 来源: 责任编辑:龚 里

邛崃街头国旗飘飘

  国庆的脚步越来越近,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邛崃市氛围组已“上线”,挂国旗、添景色,干净整洁迎国庆;赏非遗、品邛酒,汉风游园庆华诞。   

  精心布置国旗,匠心营造景观   

  “中国红”当然是最最不可缺少的点缀,为了让喜庆之色充满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在我市临邛大道、凤凰大道、南街等11条主街干道的475柱城市道路灯杆悬挂国旗,950面五星红旗汇聚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飘扬在城市的上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鼓楼广场、高铁站前西路广场、前进路口等3个重要节点,精心打造主题鲜明、色彩缤纷的节点景观,摆放面积达115㎡(站前西路高铁广场节点45㎡,五彩广场节点60㎡,前进路口节点10㎡),摆放一串红2160盆,橙色孔雀草1160盆,粉色玻璃海棠2500盆,杜鹃120盆。同时开展城乡环境清洁卫生大扫除,每日投入洒水车、扫地车等各类环卫作业车150车次,重点抓好出入城通道、主街干道、背街小巷、城郊结合部等重点区域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确保清扫保洁全覆盖、无盲区。   

  汉风游园平乐,畅饮邛酒共庆   

  为进一步弘扬邛崃本土文化,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首届中国邛崃美酒季之“邛酒狂欢?平乐酒肆”主题活动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平沙落雁举行。届时将采用艺术展演、游园演艺、展览售卖、非遗展示等形式,开展酒肆开街演绎、造梦平乐酒肆、邛酒汉风巡游、锦绣山河·对酒当歌国潮会、竹梦平乐·非遗民俗展演、醉入汉唐·汉服同袍会、邛酒文化戏剧剧本杀等活动,将传统汉文化与酒文化深度融合,让群众深刻体验邛崃美食美酒美物,营造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日气氛。(图文来源 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