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0 16: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邛崃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瑞云欣广场举行。邛崃市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和群众代表一同发起倡议,号召大家在网络空间中遵纪守法、弘扬传播正能量、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坚决抵制网络诈骗、举报网络不良信息。

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推动媒体、企业、社会团体广泛开展宣传,推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大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

 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讲解网络诈骗防范知识

  启动仪式现场还邀请了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为大家讲解网络诈骗的防范知识,同时还设置了科技互动体验活动,VR现场演示、智慧科技太空机甲、机器人编程互动、3D魔术师、科技小丑、家庭消防火灾现场安全演示六大板块,进一步让网络安全可感知可体验,从而筑牢公众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受到众多群众的好评。(图文/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