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创新举措让价值观融入市民生活

发表时间:2016-07-28 16: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7月26日,青羊区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进网吧活动动员大会,青羊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公安分局、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及青羊区部分网吧业主参加大会。

  即日起,相关部门将在全区选取10所网吧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示范网吧打造,同时未来全区网吧的电脑显示界面将全部默认为核心价值观和文明上网宣传内容的系统桌面和屏保,使每次来网吧上网的人员,无论其上网聊天或玩游戏均能100%看到电脑显示屏中核心价值观的24字内容。同时,网吧还将选取1-2名网管员,成立“文明上网”志愿服务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每名上网的居民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入眼入脑。

  青羊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网吧,不但有效规范了全区网吧业主的依法经营,给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给予了友情提示和控制,同时也让社会主义价值观进入市民生活,融入青年网络文化阵地。(来源: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