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主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24 14: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8月19日,青羊区机关工委联合区人民法院开展了“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系列廉政主题学习活动。青羊区科经信局、区教育局等局机关党委书记和区纪委、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共14人来到审判现场旁听,接受党性教育、廉政教育。

  当天上午,原某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干部朱某受贿一案在青羊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时间近2个小时,庭审中,公诉人以案释法,被告人现身说法。“到庭审现场旁听,直观地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需要付出惨痛的代价,切实体会到警示教育效果。”青羊区某局领导说,作为局机关党委书记,要带领大家常温党章党纪,增强大家拒腐防变能力。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是朱某主动认罪给我最深刻的启示,也是朱某带给我们最沉痛的教训。”青羊区直机关工委领导感慨道,“作为机关干部,一定要心里装着群众,使公权回归本位,让‘为人民服务’落地。”(来源: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