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开展“银色梦想 重阳节登塔之旅”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2 14: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成都文明网讯 又是一年重阳节,登高远眺正当时,有一群特殊的银发老人,怀着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可以有机会免费登上西南最高塔——锦绣天府塔一览成都美景。为了圆TA们的的银色梦想,2016107上午十点,玉沙路社区携手成都少年志愿者、华西读书网、锦绣天府塔共同举办了“银色梦想,重阳节登塔之旅”主题活动,少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圆了50名独居老人免费登上锦绣天府塔的银色梦想。 

  活动当天天空飘起细雨,但依然无法阻挡孩子们的热情,上午十点整,少年志愿者们与50名爷爷奶奶共同登上锦绣天府塔,在208米的室内观光层内,孩子们与爷爷奶奶们同欢乐,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重阳节特别节目,随后,少年志愿们为爷爷奶奶们献上了自己利用国庆放假期间在成都大街小巷进行义卖所赚的钱为参加活动的老人购买的保暖围巾,并亲手为爷爷奶奶系在脖子上,还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节日贺卡,让老人们在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和温暖。最后,孩子们与爷爷奶奶大手拉小手,陪同老人们登上218米的室外观光层,少年志愿者们还化身为小小讲解员,为爷爷奶奶们详细讲解锦绣天府塔的主要景点。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当我们陪着满是银发的Ta们去登高望远,大手拉小手,和孩子们一起情暖老人心,共圆银色梦,陪伴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来源: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