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版“深夜食堂”开播 发现身边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6-10-20 14: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熟悉《深夜食堂》的人都知道,这部剧集向观众讲述着一个个充满人情味的故事,身边那些未曾留意的人,却在默默温暖我们……有种温暖就在你身边,他们已经习惯,用自己的力量,默默温暖你。有种温度,来自人心。人来人往中,相遇在青羊!即日起,由青羊区委外宣办、青羊区网信办、青羊区文明办、青羊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感受青羊温度”活动正式开始。由二更团队为该活动重磅打造的青羊版“深夜食堂”也同步在各大视频网站、二更更成都、锦绣青羊微博微信上线播出。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如果你身边有充满正能量的TA,快来推荐吧!

  据了解,此前国内知名短视频公司“二更”更成都项目宣布落户青羊,此次活动更是由二更视频组建拍摄团队为“感受青羊温度”拍摄浓情短片,展示发生在青羊的那些暖心故事。起承转合之间,你会感受到一种难以言说的感动力量。比如在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他——他是一名警察,总是出现在城市的中心。过去四年,他日夜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安全;她是老师,她知道孩子们的小秘密,在她眼里,没有坏孩子;他是退休工人,退休后,给自己找了件事儿。街坊们的烦忧,他能帮就帮;他是一名医生,相信他的一个眼神,就能给病床上的孩子一个安慰……通过该短片,你会发现,他们的样子、名字,你可能从未留意过,但他们总在你身边。他们已经习惯,用自己的力量,默默温暖你。

  本次活动就是要发现身边的那些暖心人,不管他们是否出名!如果你身边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充满正能量的TA,就来推荐吧!主办方将通过开设征集热线、专题网页、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向市民及网友征集能够代表“青羊温度”的正能量人物线索,同时,还将于近期组织线下体验式活动,走进正能量人物的生活和工作场景,让市民通过身体力行的体验,真切感受正能量人物的坚守和担当,使正能量在群众中形成主动传递。最终,活动将从征集到的人物中评选出10位“青羊温度代表”推选参加“中国好人”和“成都好人”等评选。(来源: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