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发现2016青羊十大最暖人心民生事件”投票开始

发表时间:2016-11-30 17: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1月28日,“发现2016青羊十大最暖人心民生事件”正式开始投票,30个候选事件竞争激烈,新开辟的“我要建言”板块,网友们留言火爆,除了给活动点赞以外,也有不少网友对青羊的民生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轮投票将在本周结束,想给你心目中的暖心事件投票要抓紧了。

  29日下午,虽然投票活动开通了还不到24小时,总票数已经突破两万,而住在青羊各个辖区的居民们也都踊跃地参与到投票中来。家住文家街道康庄社区的居民周先生表示,看见社区工作人员转发了投票的微信,发现自己社区的震天鼓也上了榜,于是自己也在朋友圈转发,并且邀请邻居们都去投票。然而今年的活动除了投票热情不减以外,留言板块的设置,也让活动有了不少意外的收获。

  “看了今年的候选事件,觉得今年的民生工作更接地气了,深入到了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一年的青羊温度。”“城市综合管理平台真的很不错,我们既是城市受益者,也可以是城市管理者,我们应该增强主人翁意识,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今年的“发现2016青羊十大最暖人心民生事件”评选活动首轮投票,在锦绣青羊微信公众平台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和往年不同,今年的投票页面增加了“我要建言”板块,网友们在投票的同时,可以将自己对评选活动的看法、对青羊民生的期许发送到留言板。记者在留言区看到,留言活动十分火爆,众多网友纷纷建言,一方面为青羊的民生点赞,另一方面为民生问题建言献策。本次投票将于12月4日结束,赶快来投票。(来源: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