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我爱成都·我在青羊”系列主题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7-02-21 17: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诗意流淌的地方,是我生长的地方,她的名字叫做青羊……”,近期,由青羊区主办的“我爱成都·我在青羊”系列主题活动在天府广场火热进行,用歌声向国内外游客、网友展现了青羊的魅力。

  活动中,12岁的小姑娘杨启慧用清亮的美声唱出了青羊的美景;IT技术男麻星路用舒缓的嗓音演唱了民谣版的《家·青羊》;而选手刘官跃带来的嘻哈版《家·青羊》,更是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一首歌曲的多种演绎方式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也觉得非常“过瘾”。

  此次歌友会中献唱的选手,都是通过参加“锦绣青羊”官方微信发起的《家·青羊》歌曲演唱征集活动脱颖而出的,他们的演唱在网络上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此次有10位选手分两组进行歌曲演唱,每位选手演唱之后则由评委进行点评打分,最终产生1名冠军、2名亚军、3名季军、4名优秀奖。经过角逐,来自青羊的中学老师李鹏凭借深厚扎实的唱功以及稳健大气的台风,夺得冠军,获得了3000元现金奖励。

  活动中,除了有帅哥靓女现场演唱外,《家·青羊》词曲作者周松林也来到现场,与观众们分享了创作这首歌曲背后的故事,他说:“我工作在青羊,一直浸润在青羊深厚、包容的文化氛围中,发自内心地喜欢这种氛围,这也是我创作《家·青羊》的灵感来源。”(来源: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