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区举办2017最美劳动者颁奖盛典

发表时间:2017-05-02 14: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颁奖盛典活动现场

  4月27日,由青羊区委宣传部、青羊区总工会举办的“2017最美劳动者”颁奖盛典在四川电力职业学院草堂校区隆重举行。

  下午2点半,颁奖盛典在歌舞“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12名最美劳动者身披绶带,手拿鲜花和奖杯,接受着现场观众的掌声和祝福。

  “我是一名普通的社区民警,没想到能够得到如此大的荣誉。”2017最美劳动者——社区民警熊伟,对获得这份荣誉很意外。他说,他会珍惜这份荣誉,继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辖区的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二甲医院辞职的社区医生陈华东,也是此次最美劳动者的获奖者之一。此次颁奖典礼上专门设置了一个特殊环节——最美留言,陈华东的妻子温敏的一段录音,感动全场。“你选择了社区卫生,你是孩子的榜样,我们会永远支持你,做你的坚强后盾。”

  2017青羊最美劳动者分为平凡、感动、匠心、创造四个篇章。颁奖典礼上,12名最美劳动者被分成三人一组,上台接受嘉奖。

  每当台上播放VCR时,台下观众都被深深感动着,并且发自肺腑地送上了阵阵掌声。在观众感动之时,有一位观众站起身,高高举起了手机。“我正在开直播。”该观众“骄傲”地展示正在观看直播的人数和留言内容。“这么正能量的事情,肯定要传播,让更多的人看到!”(图/文: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