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给井盖和垃圾房 绘上可爱的卡通图

发表时间:2017-08-17 15: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提升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能力,青羊区少城街道过街楼社区启动了院落环境专项治理工作,201783日上午十点,由青羊区过街楼社区主办,青羊区安康年养老服务中心协办的“小庭花院,彩绘花园”过街楼社区院落环境治理项目美化井盖和垃圾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计划开展10天左右。此次活动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居住环境,强化精神文明创建等措施,使辖区内的居民小区和街道的环境,得到了优化和改善,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收到很多居民的帮助和赞扬,也有很多小朋友参与到了活动中,美化了院落环境的同时,将一些卡通人物画在井盖上,给居民带来好心情。美化井盖活动由安康年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专业绘画老师共同参与,面向过街楼社区55个院落进行美化井盖项目,计划美化100个左右井盖和院落垃圾房。(图文来源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