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网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7-12-15 09: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26日,青羊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网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青龙街铂金购物广场“成都市思必好铂金网吧”正式举行。本次除青羊区文明办、青羊区文体旅局、新华西路街道办事处和青羊区网吧协会负责人之外,还邀请到青羊区文明网吧志愿服务队、八宝街社区志愿服务队和青羊区各街道社区志愿者代表40余人参加。共同参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融入社会生活、融入青年群体、融入网络文化。 

  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融入社会发展的各方面,转化为人们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的要求,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绿色文明上网新理念”为主题,现场对广大网民朋友发出了“绿色、文明、向上”的倡议,并给10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试点网吧授予活动标识。 

  八宝街社区志愿服务队根据主题活动安排,在铂金网吧开展了志愿者现场招募,协助指导新注册志愿者进行网络注册和活动报名,积极在青年网民中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发展壮大志愿服务者队伍。截止活动结束共计征集到了新注册志愿者10名。 

  青羊区文明网吧志愿队现场开展了“文明上网劝导活动”,活动招募到的5名志愿者在网吧中进行了卫生环境维护、绿色上网宣传、禁止吸烟劝导,并发放100多份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签、文明上网券等礼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绿色文明上网理念。 

  青羊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网吧主题活动通过广泛开展核心价值观宣传进网吧、绿色文明理念进网吧、文明志愿服务进网吧、公益兑换激励进网吧等活动,主动占领网络文化这个主阵地,努力将青羊区网吧打造成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的宣传窗口、教育平台、实践课堂和创新前沿,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