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举办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果展示

发表时间:2018-11-14 10: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11月1日,由青羊区文明办、区教育局主办,青羊社区教育学院、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承办的2018年青羊区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果展示活动在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举行。

  在活动外场的市民互动体验区,青羊区委社治委及青羊区14个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围绕“社区治理话青羊终身学习创美好”主题带来了丝网花制作、绳编工艺、创意纸飞机等特色课程,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

  活动内场以VCR《社区治理话青羊 终身学习创美好》开场,展示了近几年来青羊社区教育品牌活动与特色课程,同时也拉开了本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果展示活动的序幕。太升路街道小关庙社区“五湖四海话青羊”优秀作品——社区治理话青羊之《锦绣青羊赞》登场,冯国宝老师带领着孩子们以快板的形式不仅打出了青羊区的街巷历史文化,更是打出了锦绣青羊的魅力;今年“思源堂”被评为市级“终身学习品牌”,现场通过由居民自创的节目“问渠清源”向观众们展示了“思源堂”人、物、艺、德等方面的终身学习氛围……活动当天还对全区32名青羊学习导师、39名区级“百姓学习之星”和市级“百姓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

  据悉,本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青羊区各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共开展了135场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区1万余名居民提供了终身学习教育活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将社教工作与社区治理充分融合,在为市民开辟终身学习新渠道的同时,传递终身学习正能量,充分发挥社区教育在社区治理中的支撑作用,从而进一步推进学习型青羊的建设。(图/文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