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区举办“迎新年 展风采 创和谐”庆元旦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5 19: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精彩节目接连在玉沙社区上演

  新年到来前夕,玉沙路社区举办了以“迎新年 展风采 创和谐”庆元旦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玉沙路社区主办,玉沙路社区精品教育工作站、新华西路小学以及市建一公司共同协办。

  活动在玉沙社区模特队的时装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月亮代表我的心》、《中国脊梁》、《喊月亮》等节目先后上演,尤其是新华西路小学带来的舞蹈《熊猫宝宝迎新年》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除此之外,社区还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为社区居民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民俗庙会赏传统之美

  黄田坝民安社区举办一场主题为“俯为民·心怀安”2019年元旦民俗文艺庙会。庙会以民俗体验、社区展示、文艺表演为主要内容,让群众登上舞台唱主角,奉献了一场“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的迎新艺术盛宴。

德盛路社区为居民准备了砸金蛋活动

  砸金蛋获暖冬大礼

  德盛路社区举办了“迎新春 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活动现场,70多名党员、群众来到现场,欢庆佳节。四川轻音《布谷鸟儿咕咕叫》、深情独唱《女儿情》……除了精彩的节目外,现场还有砸金蛋抽取礼品环节。15名幸运观众上台砸金蛋,喜获暖冬礼品。

  新年音乐会享艺术盛宴

  对于草堂街道送仙桥社区的居民来说,2019年,过新年的方式特别与众不同。社区特意找来了专业的机构,为居民们举办了一台高规格、高品质的新年音乐歌舞晚会,用音乐送祝福,让居民们在家门口享受音乐与艺术的魅力。

  互赠礼物送温暖祝福

  府南街道文苑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互赠礼物,以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现场,居民们互赠新年礼物,有人送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有人赠送自己编织的“温暖牌”围巾手套。收到充满浓浓爱意的礼物,大家心里特别温暖与开心。 (图/文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