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拿红包、抽奖品、看电影…… 青羊区的这台团年饭 满满人情味

发表时间:2019-01-22 09: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近100名工友聚在一起吃团年饭

  “这是我打工后第一次和工友们一起吃这么丰盛的团年饭,好高兴啊。”日前,在青羊区绿地跨贸港在建工地,青羊区总工会、文家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了“青羊是我家·农民工暖冬团年饭”活动。近100名工友聚在一起,吃团年饭、拿礼包、抽奖品、看电影,现场十分热闹。工人小朱伸出大拇指:“这样的团年饭,很有人情味。”

  活动开始后,青羊区总工会、街道相关人员首先向现场的工友们赠送了新年礼包,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建设青羊中付出的辛苦。新年礼包里,除了有山珍干货,还有对联、福字,包装十分精美。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青羊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地跨贸港的建设是青羊区重点项目,为了项目的早日完工,农民工兄弟们夜以继日地在此辛苦劳动。年关将至,坚守一线的农民工更加不易。“希望这顿团年饭,能增强广大农民工的幸福感,让留守的农民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图/文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