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暖冬行·爱传递”张灯结彩迎新年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1-28 11: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小朋友们学习制作剪纸

小摊主们,向居民推荐自己的商品

  1月19日,民安社区妇联在成飞世纪花园组织开展了“暖冬行·爱传递”张灯结彩迎新年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还可以DIY制作灯笼、窗花,社区还邀请了院落的书法爱好者为居民们现场写春联,给居民朋友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而且充分发挥了社区居民的积极性,形成了和谐良好的社区氛围。

  与此同时,现场还开展了编织义卖志愿服务活动。民安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志愿者、授课老师、编织班学员等30余人参与了活动。

  学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灯笼、生肖猪、金鱼、绣球等串珠作品进行了展示和义卖,引来众人围观。在得知本次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社区公益事业(如慰问社区的孤困老人、残疾人等),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大家纷纷表示,“支持社区的公益工作”!“能为社区的弱势群体尽一份力,帮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觉得很高兴!”

  1月19日,民安社区在成飞世纪花园开展了“暖冬行·爱传递”民安社区“公益红苗跳蚤市场”活动(第三期)。20余名社区未成年志愿者参与,孩子们拿出自己闲置的图书、玩具等,在跳蚤市场上进行义卖。

  小摊主们卖力吆喝,像模像样地推销自己的物品,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选购。最后,孩子们将义卖所得捐给社区爱心基金,为社区公益事业发展尽一份心意。

  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从娃娃抓起”,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公益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扎根发芽,也祝福“公益红苗”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图/文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