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蓉漂志愿者协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0-08-06 12: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722日,由成都市青羊区文明办指导,社会企业、志愿者、公益组织等联合发起成立的成都市蓉漂志愿者协会,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现场

  协会根据《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理念,以及《青羊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旨在整合链接社会资源,打造一流的“蓉漂”人才综合性服务平台,吸纳全市各行业企业及个人加入,对“蓉漂”人才在蓉安居就业等提供志愿服务,为 “蓉漂”人才及热心公益事业人士提供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 

  启动仪式上,青羊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青羊区文明委主任邱颖对协会成立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邱颖常委对志愿者积极参与和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义举表示感谢,对越来越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公益事业表示赞赏和支持,希望协会成立以后能够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搭建蓉漂人群安居乐业服务的桥梁,为广大的蓉漂人群提供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为成都建设友善公益之城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第一届成都市蓉漂志愿者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理事长等组织构架人员名单,并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岷江音乐频率举行了联合制作系列节目《幸福正当午·蓉漂好榜样》的签约仪式;                                                                                   

  下一步成都市蓉漂志愿者协会将以2021年大运会为契机,开展大运会期间志愿者招募、宣传系列活动,连接重庆市巴南区文化馆,开展以成渝人才互动为主题开展“双城故事”系列文化活动,加快推进人才产业园蓉漂主题街区两站阵地建设,为蓉漂人群提供制定菜单式个性化服务,使更多的蓉漂人群通过志愿服务感受到成都的温暖。 (图文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