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小手牵大运 “红领巾欢乐行”活动在青羊区启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12: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日前,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少工委在青羊区泡桐树小学举行了“爱成都·迎大运——红领巾欢乐行”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带领泡桐树小学的小小宣讲员,为现场的师生和来宾带来了新学期第一堂少先队主题队会,为少先队员普及大运会知识、传播大运会文化。

  本届大运会还邀请了许多运动员来担任形象大使。奥运体操冠军也是本届大运会的形象大使之一的冯喆通过视频与大家交流,希望大家一起为成都这座城市做宣传,营造成都良好的城市形象。成都大运会形象大使、中国花样游泳首个世界冠军获得者蒋文文和蒋婷婷和少先队员们分享了自己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夺冠的故事,鼓励少先队员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奋力拼搏,为大运会助力,为成都喝彩。

  现场嘉宾与辅导员、少先队员上台,身体力行地以运动的方式为大运助力,共同拉开“爱成都 迎大运——红领巾欢乐行”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泡桐树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也向全市的少先队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大运会中,争当大运会参与者、志愿者、宣传员、文明星,为大运会的举办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图文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