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把天府文化讲给世界听 成都青羊提升市民英语学习能力

发表时间:2020-10-09 14: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助推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顺利举办,向全社会发起全民学英语常用语活动,用英语讲好成都故事,促进语言文化交流,提升市民英语语言能力和国际礼仪素养,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发展活力。9月30日,成都市终身教育促进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成都市“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课堂工作推进会。成都市教育局终身教育与民办教育处长卢世展,成都市终身教育促进办公室副主任、成都社区大学副校长刁元园出席会议,23个区(市)县社区教育学院(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会。 

社区英语课堂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治共享总体行动方案》和《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学习工作的通知》(〔2020〕-310(发))的精神要求。会上,部分区(市)县社区教育学院(中心)负责人就本单位推进社区英语课堂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柏恒以“把天府文化讲给世界听”为题作了社区英语课堂交流发言,他介绍,青羊区的社区英语课堂是结合青羊社区教育工作实际,通过打造全面覆盖的常态化公益课程、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英语学习周“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  

  卢世展对青羊区编印的《青羊欢迎您》“爱成都 迎大运”社区英语读本、《熊猫课程》社区教育版读本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兄弟区(市)县在开发读本上下足功夫,讲好成都故事,展现成都城市文化底蕴。并对成都市“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课堂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提出建议和希望。  

  青羊社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社区英语课堂工作推进会,明确了青羊社区英语课堂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青羊社教中心将进一步把社区英语课堂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丰富完善社区英语课堂形式,提升市民英语学习品质。(图文 青羊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