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区举办“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走”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15: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努力打造“节约型环保型”绿色社区,助力文明社区创建。近日,由青羊区西御河街道升平社区主办,青羊区一心社会服务中心执行的“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走”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在成都市鼓楼小学开展。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知识问答环节学生踊跃参与,在快乐的氛围中学生们知道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了解可回收垃圾、生活垃圾和有害垃圾的区别,让学生在习得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更加重视环境保护,懂得节约资源的重要性。

  本次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让小朋友们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知道了垃圾分类不仅有益于环境,更有利于大家的自身健康,还使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处理流程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将所学到的知识带回家里,从而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渐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处。(图/文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