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网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19: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了展现青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引导市民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近日,青羊文明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扮靓市民美好生活”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文明青羊”官方微博发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扮靓市民美好生活”网络话题,网友积极参与,分享身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及自己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理解和感想。

  网友@五月五五五WW 在我看来,新时代最好的文明实践方式就是垃圾分类啦!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利国利民。 ​

  网友@liangxxxttt 新时代提升公民道德的重要抓手(光明日报)。文明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价值目标,我们可以通过志愿服务将文明方式在生活中得以体现,做到文明你我他,我们的生活的城市会更加美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文明实践,让市民的生活更加美好,做一回文明事,帮助他人,爱护环境,无论事的大小,我们都能从中有所收获,也能为自己所做的文明事感到骄傲。

  网友@XXY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增强精神力量 共享文明成果。一个民族要实现复兴,既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精神文明的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女努力,一起奋斗。 ​

  网友@小小米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能享受到很多贴心的志愿服务。

  “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文明实践触手可及,友善公益人人参与”“哪里有群众,文明实践活动就延伸到哪里”……这些不仅仅是口号,更是青羊区实实在在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