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6 09: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贯彻落实全市国土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工作要求,以持续推进建设“美丽青羊”为目标,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成都市青羊团区委联合光华街道团工委、光华街道浣花社区在浣花社区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还邀请到成都市花园(国际)小学的师生参加,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阳光和煦,春风骀荡。志愿者们的热情被极大激发,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带上锄头、水桶,手持工具,挖土、栽树、培土,互相配合,分工合作,各个忙得不亦乐乎,用辛勤的汗水播种希望,用欢声笑语拥抱春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小树苗迎风挺立,尽显盎然春意。

  此次活动,大家在体验着植树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也通过自己种树的体验,进一步提升了绿化、环保意识,充分感受到了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重要性。

  植树造林不只是在植树节才可以进行,在适合树木生长的日子里我们都可以行动起来,拿起你的工具,为地球多缝补一下它的衣服。(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