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青羊:把老百姓家门口的实事办好

发表时间:2022-06-29 20: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6月15日,青羊区召开微驿站试点工作培训会,青羊区各机关党建联盟片区总召集人、各街道分管领导以及试点小区所在社区书记、社区网格员、街道联络员、联系机关党员等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深入推进机关党建联盟工作,成都市青羊区通过在居民小区试点设置“青羊党员帮帮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微驿站,首批试点微驿站覆盖12个街道19个小区。

  据了解,开展试点微驿站旨在把老百姓家门口的实事办好办到位,让机关党建联盟、“青羊党员帮帮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微驿站真正成为群众困难问题的收容站、处理站,成为老百姓安心、舒心、放心的心灵栖息站。

  青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青羊区将扎实推进机关党建联盟和微驿站工作,重点做好机关党建联盟和微驿站的宣传动员工作,确保小区居民对机关党建联盟和微驿站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图文/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