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青羊禁毒志愿服务队天府广场地铁站分队正式亮相

发表时间:2022-06-29 20: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6月2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共建禁毒阵线 安居公园城市”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天府广场地铁站举行。活动中,由青羊区禁毒办和青羊团区委联合组建的青羊禁毒志愿服务队天府广场地铁站分队正式亮相,从此,他们将作为一支流动的服务队,为禁毒事业贡献力量。

  “别看这些药丸花花绿绿的,它们都是毒品,千万碰不得!”

  在仿真毒品展示区前,志愿者教大家识别各类毒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一旁的电子显示屏上有禁毒知识问答小游戏,完成通关还能获得一份小纪念品。

  本次活动为青羊禁毒志愿服务队天府广场地铁站分队进行了授牌,分队成立后,志愿者会将禁毒宣传融入日常工作中,在公安机关需要时全力配合禁毒排查,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聚力打造成都禁毒公益品牌示范站,为禁毒事业贡献力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青羊区禁毒办专门为志愿者组织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进一步强化禁毒志愿服务队队员的禁毒意识,提升禁毒基础知识储备。课后,志愿者前往天府地铁站点禁毒展区,将开展为期6天的集中禁毒宣传活动。(图文/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