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羊区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7-05 15: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7月1日,成都市青羊区组织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41个区级部门、12个街道办事处的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人员127人参会。

  此次培训,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目标,聚焦“材料申报”和“实地测评”两大核心工作,全面梳理青羊区前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邀请专业机构的专业人员,针对应该把握的重点、注意的事项及容易忽略的细节作了辅导,详细讲授了具有实操性的思路、方法和技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街道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清形势、压实责任、提振精神、形成合力;要精准把握创建标准要求,重点围绕难点堵点,定人定岗定责定量,加强区域精细化管理,抓好问题整改提升;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作风,切实扛起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任,从熟悉点位情况、熟知测评内容、熟背标准要求做起,用脚步记录工作轨迹,用劝导换取群众的理解支持,用实干迎接即将到来的国测考验,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攻坚战,努力建设生态宜居、人民满意的公园城市。(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