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文明大运 绿色生活”巾帼志愿服务走进青羊区

发表时间:2022-07-28 10: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实现“双碳”目标的决策部署,成都市妇联持续开展“文明大运 绿色生活”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号召女性引导家庭成员当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东道主,争当热心公益的巾帼志愿者、家庭志愿者,展现成都市民良好形象。

  近日,由成都市妇联主办,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承办,青羊区安康社区协办的“巾帼心向党 提质幸福城”绿色低碳宣讲活动在成飞公园举行。夏日炎炎,丝毫没有影响“舞动安康”广场舞队队员参与绿色低碳生活宣讲活动的热情。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省绿色先锋、成都市妇联“蓉城巾帼宣讲团”成员谢敏给大家开展了一场生动宣讲,并倡议:近年来全球变暖日益严重、极端天气逐渐增加,给地球人类带来的自然灾害频繁发生,关爱地球、保护环境已迫在眉睫,希望大家一起参与环保、践行环保、推动环保!

  宣讲活动结束后,成都市巾帼志愿服务队又添新兵——青羊区安康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了!大家纷纷表示,为了“双碳”目标早日实现,将积极参与环保志愿服务,为公园城市添绿,为家园洁净出力!(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