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羊少城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8 11: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近日,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青羊区少城街道积极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知识竞答为党员普及创城知识,进一步提高创城知晓率,全面激发党员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在有奖知识竞答环节,主持人围绕垃圾分类、创城基本知识等内容展开提问,“您对成都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实际效果如何评价?”“作为成都市的公民,您觉得应如何建设文明成都?”……党员们积极思考,立足实际,从多维度分析给出不同答案,现场氛围紧张有序。

  少城街道坚持以实践养成以文化人,大力推进文明实践站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纵深延展至基层末端,营造“人人知晓,文明共建”浓厚氛围,推动广大党员人人起而行之,让文明之风拂润少城。(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