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辖区居民载歌载舞 月月村晚显魅力

发表时间:2016-04-21 15: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让居民共享文化,共建和谐,4月16日上午双流区协和街道“月月村晚”系列大舞台演出在红瓦社区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2016年街道依托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充分整合社区资源,开展了6个系列的社区活动:月月村晚、月月村奥、月月读书活动、周周一社(特色社团)、周周一社(特色课堂、天天坝坝舞),使社区文化活动系列化、规范化、常态化。

  本次“月月村晚”演出得到了辖区内的企业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双玻集团、成都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的朋友们,以及爱心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都积极地参与了演出。本次演出有舞蹈、唱歌、花鼓戏、健身操、太极拳等共18个节目。街道领导和各社区文化志愿者出席观看并参加了本次演出活动。其中三江社区、骑龙社区、清河社区以及老年大学为此次演出提供了精彩的节目,红瓦社区两委干部及办公室人员更是齐上阵,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演出推向了最高潮。

  “月月村晚”将文化大餐送到了居民家门口,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浓浓的关爱与温暖。(来源:双流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