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多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 签名承诺

发表时间:2016-07-25 15: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签名承诺“做合格党员”

   走访慰问,温暖到心坎儿

  为了进一步将党的关怀送达基层,6月2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李天夫到东升街道看望慰问永福、东明社区困难党员冯朝良、刘义寿。他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交流,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主动克服困难,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1日,区农发局分3个慰问小组,对该局16名离退休老党员进行了看望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也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吗?……”每到一户,慰问小组成员都与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老党员的健康、生活等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党的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转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之情,感谢他们几十年来对党组织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签名承诺“做合格党员”

  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由黄甲街道工作委员会、黄甲街道办事处主办,黄甲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承办的庆“七一”颂党恩暨“做合格党员”承诺签名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映山红》《十送红军》《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由阳光家园艺术团、新市民川剧说唱团等带来的11个节目逐一上演,大家用舞蹈、独唱、手语舞、对口词等丰富的表演形式欢庆“七一”颂党恩。

  当天,“做合格党员”承诺签名环节掀起了活动高潮,来自黄甲街道全体机关、中小学、卫生院、退休支部、各社区党总支(支部)的400余名党员齐聚黄甲广场,逐一在“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承诺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

  举办丰富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1日,区人社局组织全局党员通过开展讲党课、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形式进行了庆祝。

  该局要求,各党员要把握“两学一做”意义,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力;锤炼“忠诚”品质,提升党员干部担当力;坚持“从严”标准,提升党员干部约束力;对标“优秀”赶超,提升党员干部行动力。

  演讲比赛紧扣“两学一做”

  为庆祝建党95周年,1日,区政府办举行座谈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会上首先传达了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党员干部们以《在坚持红色传承中做一名合格党员》、《做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等为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和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精彩演讲。

  当天,区政府办还对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共信息服务中心等窗口的十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十佳窗口服务人员”表彰。

  誓师动员大会“争当排头兵”

  7月1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临时党支部在成都市双流区永安水库、生物城临时办公点411会议室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暨“建设生物城,争当排头兵”现场誓师动员大会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国际生物城按照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双流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结合国际生物城实际开展的一次集体教育、誓师活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生物城投资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在活动中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建设生物城,争当排头兵”宣誓。活动中,还邀请了专家解读“两学一做”的内容和内涵,并要求生物城各党小组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大讨论活动,切实将党员思想行动统一到国际生物城的全面启动和招商建设上来。(来源: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