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开展“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5 14: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017年4月19号上午,由双流区文化旅游和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街道工作委员会、双流区人民政府西航港街道办事处主办,西航港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共青团双流区西航港工作委员会协办的2017年“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双流区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暨“成都市首届青年流行歌手大赛”在西航港街道综合文化活动广场顺利开展。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100余名群众,不论男女老少都踊跃参加,现场虽然人很多,但是在西航港志愿者的引导下都井然有序。群众表示不为名次就为能和大家一起开心。此次活动报名人数30余人,有充满活力的女声、沉稳有力的男声也有美妙动人的组合声。

  《龙的传人》、《团结就是力量》、《映山红》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却让他们演绎出不同的青春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群众更加团结有爱,平时足不出户的邻里因为歌唱比赛聚集在一起。一首首歌曲凝聚的不止是暖暖“空港情”,更是浓浓“中国心”。(来源:双流区文明办)